小罗的吉他


百里玄策最近很怕热,刚出门一会就会汗流浃背。

“要不你吐吐舌头试试”铠笑着说到。“我又不是狗,我是狼啊,臭铠,不许笑”百里玄策控诉到。

“哥哥~我热嘛,我就抱一下,一下就好”“好吧”百里守约无奈的说到,百里玄策把手轻轻地放在百里守约的腰上,把头埋在百里守约的锁骨里,尽可能的让他们贴合的更紧密一点。等等,停止你大胆的想法,这不是肉肉,这只是单纯的拥抱。

当百里玄策触碰到百里守约冰凉的肌肤时,整个人一副欲仙欲死的状态。“哥哥身体真舒服啊”小狼崽子嗷嗷的叫着,百里守约突然老脸一红“玄策,别乱叫,别人会误会的”“怕什么,这不是我们经常做的事吗”听到这时,百里守约hun怒的把扒在他身上的狼爪拿了下来说到“我不管你了,活该你热”百里玄策一脸懵逼的看着满脸通红的百里守约离去,问题不大,慌的一批。

“哥哥~哥哥~你不要生气嘛,玄策知道自己说错了,但玄策抱着哥哥的身体就会情不自禁的嘛,玄策热嘛,谁叫哥哥那么犯规,哥哥的身体那么美好”“好啦,我没生气,我明天带你去看看医生吧,这么热下去也不是个办法”百里守约温柔地说到。“哥哥最好啦”计划通的小狼崽子扑向百里守约,两只不安分的狼爪又开始在百里守约身上摸来摸去。

“他没什么大问题,只是精力太旺盛,年轻人嘛,很正常的,好好发泄发泄就好了”百里玄策一脸坏笑的盯着百里守约,百里守约自然知道精力旺盛是什么意思,他开始担心起自己的腰来。

那天晚上,“玄策要治病嘛,玄策会轻轻的,并且就一次,哥哥答应嘛答应嘛”百里守约自然是受不了百里玄策狂轰乱炸的撒娇“好吧,你要轻点”“好好,玄策一定轻点”得到了哥哥允许后的小狼崽子就像嚼了炫迈似的,如一台打桩机,这下真要一夜七次了,百里守约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几天后,百里兄弟俩再去看医生时,医生关切的问到“好些了吗?有没有吃些清淡的食物,做运动的发泄方法怎么样?要多吃清淡的东西然后多运动运动,配合调理自然就会好了”这时百里守约终于反应了过来,此运动非彼运动啊,我的腰,百里守约先生这样想到。

百里守约先生用自己的亲身实践告诉了我们认真听医生的话的重要性和想太多的危害性

(辣鸡写手,请多担待)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