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的吉他

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
百里玄策最近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症状,常常会感到呼吸不过来,咳嗽时会伴有一滩血,担心极了的百里守约把百里玄策带进了医院。

医院走廊里有一群血色全无、极为虚弱的患者们靠着点滴度日。百里玄策看到了这场景赶紧拉着哥哥百里守约快步走进了治疗室。医生对百里玄策说:“你得病了”百里玄策心想:这不废话嘛。百里守约关切地问道:“什么病?”那位皮肤颜色像中毒一般的医生说到:“爱”“矮?矮也是种病吗?我和我哥快差不多高了啊”百里玄策疑惑地嘀咕到。“玄策,别打岔,让医生说”那位医生继续说到:“这是一种奇怪的病,患者心脏被看不见的线束缚着,每一次心脏的跳动都牵扯着无形束缚着的线,紧勒住心脏的线狠狠地在心脏上划出一道道伤口,越跳动便越痛,越痛却越甘之若饴。除非患者所爱之人也爱上他这种病才会痊愈,你现在只能靠药物来维持生命,但你的症状会越来越严重,直到你所爱之人爱上你你才能得救,不然的话你的生命会在病痛的折磨中和名为求而不得的痛苦中消失殆尽。”医者用冷漠的口吻讲述着这残酷的事实。

回到家后,百里玄策对这沉重的话题避而不谈,好像患病的不是他一般。当百里守约听到医生这些话时他的心脏仿佛停止了一般,他努力挤出一个微笑对百里玄策说到:“玄策,哥哥是不会让你在病痛的折磨中死去的,我一定会找到你所爱的那个人”“哥哥,放心,别听那个怪医生瞎说,怎么可能这么严重嘛,玄策很好的”百里玄策用轻松的语气回答着百里守约。

——被你的爱亲手杀掉的那一刻,这绝症是否就能彻底治愈?

百里玄策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那是段无望而又艰难的爱情。百里守约对他来说就像一株罂粟花,极美丽,极神圣。但他对百里守约的感情却是极扭曲,极危险的。即使他知道他的哥哥百里守约永远不会爱上他,但他也愿意为了这段渗人的爱情付出生命,因为他是百里守约啊,他不愿意勉强他,百里守约是百里玄策心中的白月光、朱砂痣。
每次百里玄策察觉自己对百里守约病态的占有欲和爱时就像尸体看见了自己的糜烂,百里玄策感到恶心,百里玄策不想让百里守约看到他这么恶心的一面。他释然的想到:这次一终于遭了报应,患了这种绝症,他终于能放过自己和百里守约了,他不配喜欢那么好的哥哥。

——病名为爱,药名为你。
疼痛于身于心,拂过我的内在每个角落,却迟迟等不到应有的救赎与悔过。
于是,我放下名为尊严的呼吸器,等待你宣判我的死期。

这段时间百里守约更加用心的照顾着百里玄策,虽然他不能分担百里玄策的痛苦,但他仍在尽心竭力的照顾着百里玄策。但百里玄策的病情却越来越严重,卫生间的墙上有他呕吐过的血渍,床单已经换过好几次了。病情越来越严重,百里玄策就越来越轻松,他终于不用再陷入对百里守约求而不得的痛苦和因他喜欢百里守约却不想伤害他的自责之中了,这次是真的要解脱了。但百里守约,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啊,百里玄策喃喃地说到

哥哥,你真好,我爱你。

百里守约坐在百里玄策的床前,他看着百里玄策苍白如纸的脸色担心的重复着刚刚的问题:“玄策,告诉哥哥,你有喜欢的人吗?”百里玄策摇摇头,又是一样的答案。“玄策,求求你告诉我,我无论用什么方法都会让那个人喜欢上你的”百里守约恳求的语气中带着不可拒绝的意味。“那如果那个人是哥哥的话,怎么办”“什么意思”百里守约问到。“我,百里玄策喜欢你百里守约,是恋人之间的喜欢”百里玄策眼神坚定的看着百里守约,但那坚定的眼神之中却带有几分不可言说的痛苦,在那痛苦之中好像闪过了一丝转瞬即逝的希望。这次换百里守约沉默了,过了一会儿,百里守约握着百里玄策的手说到“如果玄策是真的喜欢哥哥的话我会努力喜欢你的,玄策,我喜欢你。”百里玄策空洞的眼神变得惊讶——吻如狂风骤雨般袭来。

后来的几天百里玄策过的很幸福,他和百里守约就像恋人般那样相处,从接吻到up床。几天后,百里玄策和百里守约一起去医院里拿药,当百里玄策再次经过医院的走廊时,护士推着一位女病人经过,该病人整日双眼放空,时常会有泪水流出,愁容满面,似不久活于世。她一直痴痴的喊着一个人的名字,喃喃的说着我爱你。

百里玄策和百里守约走进了治疗室,“医生,玄策的病好些了吗”那位医生冷漠的说到“没有,他所爱之人并不爱他,并且他以他的病情应该撑不过多久了”医生的话如惊雷一般敲打着百里守约的神经,百里玄策听到这席话时愣了一下然后反应了过来,原来那不是可笑的爱情,那是亲情。“百里玄策啊,百里玄策,你活该啊”百里玄策暗暗地自嘲着。哥哥,你不用勉强自己了,你原来自始自终对我的感情都是亲情,对不起,玄策自作多情了”“玄策,不是,不是这样的,你别生气”突然百里玄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又开始剧烈地咳嗽起来,满地的血如一朵绯色的花,那正如百里玄策对百里守约的感情一般剧烈而短暂,但现在却要彻底的消失殆尽了。

百里玄策的血溅在了百里守约的脸上,百里守约看着这一切心如刀绞,百里玄策被送进了急救室。“病人急需输血,病人的血型为x型,家属的血型有x型的吗?”“护士,我是x血型的”百里守约被推进了急救室,他在另一张床上看着自己昏迷不醒的弟弟陷入了深深的自责,我那么深爱的玄策为什么要因为我而受到这种痛苦啊,我心疼还来不及的玄策却因为我变成了这样。百里守约感受到自己的血液正在向百里玄策输送,他们是拥有着同样血型的人,他的玄策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他为了我受到了内心的煎熬和身体的摧残,我为什么不能为了他抛弃世俗呢?百里守约承认他爱玄策,没错,就是恋人之间的爱,但玄策还有很好的人生,他不愿意玄策毁在自己身上,流言蜚语自己来背就好,他只希望玄策能过的好。所以他一直在骗自己,这次他不愿意这么做,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要沦落到这种地步。

百里玄策渐渐苏醒过来,他睁开眼睛看见百里守约趴在自己身边,像一只乖巧的小猫,挠的百里玄策心里直痒痒,要是永远能这样该有多好啊,百里玄策默默地想着。百里守约突然醒了,他看见百里玄策用炽热的眼神看着他突然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但他已经做好了自己的决定,“玄策,早上好”百里守约微笑的说到,说完后轻轻的亲了亲百里玄策的嘴唇,如蜻蜓点水般的亲吻让百里玄策一脸懵逼,他以为还在梦里。“玄策,上次是我对不起你,我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这次,我绝对不会再放弃你,百里玄策,我喜欢你”哥哥太犯规了吧,百里玄策紧紧地抱着百里守约,用尽全力的亲吻着百里守约,百里守约的嘴被堵住,百里玄策伸出舌头在百里守约的嘴里翻搅着,直到百里守约喘不过气时百里玄策才放开了百里守约。

后来,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们都清楚,所以就不明说了。

百里玄策痊愈了,也不再咳血了,但百里守约的嘴里却时常有铁锈儿味的血,百里玄策总会用牙细细研磨百里守约的嘴唇,所以为什么百里守约的嘴唇里会有血我就不细说了。只是百里守约想说:弟弟最近如狼似虎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百里玄策对百里守约的病就是从心底里无可救药的喜欢和溢出的爱慕之情。骨灰级的兄控和弟控是没救的,所以策约快去结婚吧,保准婚到病除。
(作者内心os:如果喜欢是一种病的话,那我很健康从未生过病😂)

灵感来源:网易云《病名は愛だった》的评论

最后巨啰嗦的作者:最近策约圈里好几个大大都退圈了,所以我这个辣鸡就有了自己产粮的想法,我只是觉得每位用心产粮的大大都是的瑰宝啊,有什么好撕的,圈地自萌要了解一下吗?如果和我讨论脑洞的话我十分乐意,但如果你要撕的话,我,我就嘤嘤嘤,不信嘤不过你

(辣鸡写手,请多担待)

评论(3)

热度(22)